关于召开《畜牧兽医史》全国教材编写会议的通知

      教授:
 

为了保证南京农业大学主编《畜牧兽医史》全国教材按时交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公开发行,经研究决定2005年7月22-25日在四川眉山市银鹏大酒店召开编写会议,同时研究中国农业历史学会畜牧兽医史分会领导班子人员组成以及筹建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畜牧兽医史分会、成立中国畜牧兽医史志鉴基金等事宜,因教授是教材编委、畜牧兽医史分会主要领导,故务必准时参加。
此次会议凭此不收会务费(如有家属随行,家属每人需收食宿费300元),往返交通费按规定回单位报销。7月22日下午在银鹏大酒店报到。
联系人:李群 博士 (眉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南京农业大学副教授)
手机:13990303988、0833-8168898(办)

《畜牧兽医史》全国教材编委会
中国农业历史学会畜牧兽医史分会(筹)
(代 章)
二00五年六月十日


抄 送:中国农业出版社、中国农业历史学会、中国畜牧兽医学会、
南京农业大学、四川省畜牧兽医学会、四川省历史学会。